close

因為這是第一次捏男娃~

所以不知道前面該用什麼詞才好捏~~

那我們開始ㄅ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柯林:我帥ㄇ?

作者:好帥呀~~ ((屁啦~

Screenshot-197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日常服裝篇

 

柯林:不好意思~我這麼帥!!

作者:.......好自戀...

Screenshot-196.jpg  

 

作者:是不是隱約看到BUG呀??

Screenshot-186.jpg  

 

柯林:我怎麼會這麼帥呢? 好憂鬱唷! 

作者:唉.....為甚麼我認識的男生幾乎都是自戀型的= .= 

Screenshot-183.jpg  

Screenshot-184.jpg  

----柯林:我是帥氣分隔線 啾咪!----

 

作者:你在"幹"什麼啦!!

「路人乙:好像有加重音耶...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禮服篇

 

Screenshot-189.jpg

柯林:偶超帥!快拍! 

作者:我只是拍! 沒有承認你很帥!! 我最愛的還是BM!

 

 

Screenshot-188.jpg  

柯林:大爺風! 我是高富帥!!

作者:我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!!

 

Screenshot-187.jpg  

柯林:謝謝!! 謝謝!! 感謝上天把我創造的這麼帥!!

作者: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creenshot-194.jpg

 

柯林:走開! 我要看電視!

作者:你到底在看什麼??

柯林:當然是看選秀節目阿!! 看有沒有人可以跟我比!!

作者:為蝦咪? 為蝦米? 世界上都很多這種人嗎???!!!

 

Screenshot-192.jpg

柯林:我的外貌一定會成為歷史! 因為沒有人可以比我帥的! 哇哈哈哈哈!!!!

作者:我沒聽到! 我什麼都沒聽到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真的覺得他比較帥!!((耍花癡!!

bruno-mars-1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柯林:要支持我唷!!!!! 不要投BM!!

作者:當然要投BM阿!!,至於你我會把你給賣了!!

316211_137744622989746_947989253_n  

 

 柯林:呵~.....呵~呵~ 拜託不要!!(跪求!)

Screenshot-191.jpg

 

至少你比統神好多了!

婕翎小老師說:

Screenshot-3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深思熟慮後!

給載點囉!!

 

cooltext1200633134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ext Issue:

不成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