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有預告囉~~ 但因為同學會時間不確定!

所以我可能會提早~ 

 

所以開始我們的娃娃Showㄅ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平常呢~作者都宅在家~做一些P事!!

所以我就把平常生活的樣子描寫在遊戲中>.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都腿張開開的看電視

 

作者 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32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躺在沙發睡覺~

Screenshot-12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然....就一直躺在床上不睡覺~

 

Screenshot-130 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呢....我喜歡吃冰淇淋~~

Screenshot-179     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覺得重機很酷~

所以呢~我幫小人買了一台重機~

出門就騎我的愛車~

Screenshot-112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假日的時候~我都穿著睡衣!整天不出門!不看書!

都在玩電腦!!!!!!! ((作業是其次~~

Screenshot-166  

拒絕看書!!

Screenshot-169  

 

大家一起拒絕看書ㄅ!!((誤!

Screenshot-104  

 

 

cooltext1216264590  

作者到此一遊~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ext Issue:

 

挑戰男娃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