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已經決定下次的娃主題了,但是近日要開啟及安裝物件時.....

不能安裝!!!!!!!!!

遊戲也開不起來,Holy Sxxx!(不能罵髒話,自動消音) 這是什麼情形!!

經社團提出的辦法,我已經試過了,但還是不行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>.<

SO.....我媽咪說下禮拜要帶去修,但不會換電腦~

NO~~~~~~~~ 好想換~~~~~~~

媽咪表示:你都已經買平板了,你還要換@.@,行動電源還花了我1千多塊!

所以..... 掰不出來了....((這文也太短了吧~

日常生活順帶一提:

昨天星期五時,第三節是社會,但我跟我後面的同學突然自嗨,在唱歌~

我們一直唱Baby~baby~baby~ ohh~~~,我就說:以後都不要唱這首了!,他說:同意~

唱完又開始在What does the fox say~(唱)

好奇請往這裡~~~

cooltext1311510813

坐在旁邊的小老師說:你不要再唱了,賴XX!

賴同學:What does the fox say~

小老師邊笑邊問我說:我什麼時候變成狐狸了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3:4?分

班長:起立~

(我跟小老師還在聊)

班長:立正,敬禮!

我跟小老師:!!!!欸~什麼時候!

(突然看到好笑的畫面)

小老師要站起來時,因為椅子坐的太靠近桌子,

一下子爬不起來! 差點把桌子扳倒!

班長跑過來說:欸! 你們兩個!

我跟小老師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

前後鄰居都在看我們呀!!

張xx:喔唷,你們每次都不排桌子!

我:(因為我知道他心情不好所以說)我來~我來~

恰巧~我們的2號先生~學易大師說:買不累的,一休死!

我轉頭一看,張xx終於笑了耶!

「40分鐘他臉超臭,我就不說為什麼了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易大師說笑話,好奇者可點擊下面按鈕!

然後不爽就別按!((喂!

 

cooltext1311533718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