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時心血來潮,捏了這個新女娃,本來想說要捏個酷酷的女娃~

結果還是沒有我想像中的酷....

不過...我還是把他放上來獻醜一下囉~~~ >o<!!

Screenshot-39.jpg  

小熊:你在裝酷什麼啦!!

琳:我原本就這麼酷了~ 好嗎!!!!!

 

換裝後....

Screenshot-44.jpg  

琳:臣服於我的腳下吧!!!

小熊:(小小聲)一定很臭....

琳:你說什麼??!! (淚奔~~)

 

「東找找,西找找。左看看,右看看。」

Screenshot-49.jpg  

小熊:怎麼跑到這裡啦??!

琳說:我的腳又不臭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個角度不錯,拍一張~(喀擦)

Screenshot-51.jpg

琳:囧........ 

小熊:真是太棒啦~哇哈哈哈哈XD~~

琳:我無言了.....

小熊:蛤??((很大聲))(本人有習慣性重聽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家後....

琳 坐在有池旁的躺椅上.....

Screenshot-52.jpg  

琳:好無聊呀.....

小熊:(喀擦)..真是太棒了~~XD

琳:又來了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Screenshot-59.jpg  

琳:悠閒~非常的悠閒~

想事情中......(喀擦.喀擦)

Screenshot-63.jpg  

Screenshot-56.jpg  

以上就是新娃---卡琳

(以下載點)

 

下載鈕1  

 

下面還有喔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愛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ext issue:

??    

小熊:她是誰??

琳:妳明明就知道!!(喊)

 

作者要帶神秘的客人來拜訪唷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